社交英語25. 她放我鴿子

作者:admin

來源:

2008-10-20 16:42

社交英語25. 她放我鴿子

00:00

25. 她放我鴿子

Sue: Well, how did it go last night?
蘇: 怎么樣,昨天晚上怎么樣?
Rose: It went OK.
蘇: 還好。
Sue: What does that mean? Did you meet that young girl?
蘇: 這是什么意思?你有沒有見到那個小女孩?
Rose: No, she 1) stood me up. And she didn't send me an e-mail to say why.
柔絲: 沒有,她放我鴿子,而且也沒有寄電子郵件告訴我怎么回事。
Sue: So did you go home?
蘇: 所以你就回家了?
Rose: No. I stayed to have a 2) drink.
柔絲: 沒有。我留下來喝了一杯。
Sue: A drink? Do you mean an 3) alcoholic drink? But Rose, you don't drink!
蘇: 喝一杯?你是說喝酒嗎?但是,柔絲,你不喝酒啊!
語言詳解
A: Are beverages included in the price?
這個價錢有包括飲料嗎?
B: Yes. But only non-alcoholic ones.
有。但是只限非酒精飲料。
【to stand someone up 放(某人)鴿子】
當你跟人約會,在約定的時間地點卻沒看到對方,就可以說I was stood up. 我被放鴿子。或是He stood me up.他放我鴿子。
A: I waited for him for an hour! He never came!
我等了他一個小時!他都沒來!
B: He stood you up again?
他又放你鴿子了?
A: Can't you go out with her another day?
你不能改天再跟她出去嗎?
B: It's too late to cancel, and I don't want to stand her up.
現在取消太遲了,而我不想放她鴿子。
1) stand...up 放(某人)鴿子,跟(某人)約會卻沒有出現,stood 是 stand 的過去式。
2) drink (n.,v.) 酒(飲料),喝(酒)
3) alcoholic (a.) 酒精的

内蒙古时时彩开奖号 双11赚钱 江苏快3 大众麻将牌型 易点彩票群 好友麻将作弊器 微博自动赚钱 89国际彩票网址 微信聊天赚钱骗局 卖手工速冻水饺赚钱吗 日本雅虎官网棒球比分 捕鱼大亨2015 多多赚手机赚钱app 安徽时时彩 中山摊位卖猪肉赚钱吗 重庆快乐10分 哪些建筑材料赚钱 双11赚钱 江苏快3 大众麻将牌型 易点彩票群 好友麻将作弊器 微博自动赚钱 89国际彩票网址 微信聊天赚钱骗局 卖手工速冻水饺赚钱吗 日本雅虎官网棒球比分 捕鱼大亨2015 多多赚手机赚钱app 安徽时时彩 中山摊位卖猪肉赚钱吗 重庆快乐10分 哪些建筑材料赚钱